栏目导航

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森林碳汇产业扶贫科技示范项目联席会议在西昌召开

点击数:2018-10-17 17:05:41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森林碳汇扶贫工程,加快森林碳汇产业科技扶贫项目实施,10月17日,森林碳汇产业扶贫科技示范项目联席会议在西昌召开。大渡河造林局、四川农业大学、凉山州林业局、雷波县、昭觉县、越西县等相关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渡河造林局副局长苏贤文主持。学校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维忠研究员、财务处处长白梅出席会议。

 白梅对森林碳汇产业扶贫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的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给予了专家指导,要求项目执行方严格按照四川省科技厅科技产业扶贫项目管理办法和财务预算,用好、用活项目资金,让项目资金更好地为森林碳汇产业扶贫服务,让项目实施区贫困农户更好地从项目实施中获益。

 曾维忠在强调森林碳汇产业扶贫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基础上,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内容、严格规范运作、强化推广辐射等方面对森林碳汇产业扶贫科技示范项目的顺利实施与推进给予了指导,确保森林碳汇产业扶贫项目更好地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