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第三方评估

【第三方评估】遂宁市来我中心洽商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事宜

点击数:2016-10-31 16:33:56 来源: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勇,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刘兆喜一行四人来我中心洽商脱贫攻坚第三方预评估事宜。中心副主任、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浩博士、规划部张正杰、王玉峰博士、杨波老师等参加洽谈会。
付勇表示,在“十三五”脱贫攻坚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脱贫任务上升到新的高度,以“四大片区”的脱贫标准严格要求本市脱贫工作,作为“四大片区”外的遂宁市,受政策等因素的影响,面临着压力大、任务重等重大挑战,因此,迫切希望能够得到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力支持,帮助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并解决问题。
蓝红星代表中心向客人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及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遂宁市现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项目合作中取得新突破。
会上,双方还就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的时间、样本、内容以及人员构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