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结项要求

点击数:2017-09-19 15:31:17 来源: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请申请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需结项的通知注意,申请结项需提交的材料为:

1)填写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心提供的结题报告书一式五份(可在中心“下载中心”中下载表格);

2)最终成果(研究报告、已发表论文复印件)三份;

33000字左右成果摘要报告三份;

4)在立项申请书中列出的其他预期成果证明材料;

5)其他成果、鉴定复印件。

其它项依据项目合同载明最终成果形式提供;最终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明“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字样及项目编号;所有材料经依托单位和申报单位审核同意后,报送我中心。

以上材料(1)(2)(3)项必须提供且须同时提供电子版,电子版请发至:343796842@qq.com

所有书面材料请邮寄至: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川农大成都校区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杨浩(收),联系电话:028-86293160。特别提醒,因近期快递公司提醒收货的短信时有遗漏,如邮寄快递,请同时将快递号和快递公司名称发至邮箱,以免遗漏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