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西部乡村振兴研究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点击数:2024-03-20 09:18:42 来源:

125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成都校区1303会议室召开。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庄天慧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浩教授主持。

会上,中心青年教师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庄天慧教授认真聆听并对中心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中心未来学术交流、成果产出、人才培养以及中心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中心科研人员不忘初心,继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中心主任曾维忠教授勉励中心青年教师要不断钻研,为团队赋能,提升团队高质量科研能力。中心副主任蓝红星教授希望加强博士生培养,中心教师应鼓足劲继续大力推动中心的发展建设。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浩教授从科研项目、学术成果、学术会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中心2023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了汇报。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