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专家参加2020年扶贫日中国减贫发展智库论坛

点击数:2020-10-19 10:01:10 来源: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浩副教授于10月14日在北京参加了国扶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办的“巩固脱贫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中国减贫发展智库论坛。国务院扶贫办督察专员海波,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等出席论坛,论坛由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黄承伟主持。

论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论坛专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组织减贫发展各类相关课题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论坛发布了减贫发展研究成果,同时发出了《减贫发展研究网络平台倡议书》,这也标志着全国减贫发展研究网络平台的成立,该平台联合了国务院扶贫办系统、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机构,我校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是核心成员单位。